你所不知道的番石榴葉




 

屋久島,位於日本九州鹿兒島縣南方,由花崗岩隆起所形成的島嶼。以繩文杉聞名,其得天獨厚的大自然資源,於1993年被列入世界遺產名冊。


維持肌膚健康年輕,肌膚中會產生自我修復蛋白HSP(Heat Shock Protein),修復受損及防禦外界刺激。

 

近年來針對HSP,科學家進行多方面的研究成果,發現HSP較少的人,壽命不但較短,年輕時就容易出現肌膚老化問題。

 

為追求輕鬆有効地留住美麗肌膚,朵茉麗蔻從世界100種以上的植物,發現屋久島的番石榴葉,生長在恣意盎然的自然環境下,擁有強韌的抗氧化力。

維持肌膚健康

番石榴(俗稱芭樂)是大家非常熟悉的水果,而番石榴葉其實蘊含著豐富的營養及健康功效。

 

許多老一輩的人口耳相傳,番石榴葉有舒緩肩膀痠痛以及降低血糖的功效。因其獨有的番石榴多酚,可以緩解糖分的吸收,常被應用於抑制血糖上升的特定保健用食品。

 

番石榴葉的萃取的精華,幫助肌膚中的自我修復蛋白HSP32增生,可有效解除活性氧的毒性,幫助細胞抵抗氧化,進而維持肌膚活力。



「每一片葉子都像自己孩子般,仔細用雙手呵護。所以每一片葉子的好與壞,我都知道!」契作農家山田先生這麼說道。


 

以無農藥、無化學肥料的方式所栽培出來的番石榴葉

山田先生對品質的堅持,從栽培方式就看得出來。

堅持以無農藥、無化學肥料的方式栽種,並盡量減少灌溉及施肥。農民們相信唯有在嚴峻的環境下才能栽種出茁壯、富含珍貴營養成分的番石榴葉。

事實證明在這種環境下所栽種出來的番石榴葉相當堅韌,放任其自由生長兩年都不會枯萎。

對細緻的堅持,從土地到產品

栽種的過程中,農家選擇與對番石榴葉成長有益的蟲類,共存共榮。譬如說,農田裡蜘蛛就可以幫忙捕抓害蟲。但相對的,收割時,得花更多的時間一一檢查番石榴葉上是否殘留有蜘蛛網。不會刻意清除雜草,因雜草根部能幫助農田保有水份,這也都是順應大自然法則的農業生產方式。

 

為保持新鮮,收割後的10分鐘內就會運到加工廠。嚴選未受蟲害的葉子,實際可使用的番石榴葉,僅占總收割量的6成左右。所有的作業,皆以人工進行。農家對於生產的各種堅持讓人印象深刻。

讓每日保養強化肌膚活力

朵茉麗蔻1系列8瓶,除了清潔產品,皆含番石榴葉萃取精華。

柔肌泡泡面膜,全面護理肌膚內部老化根源,讓後續保養更好吸收。基本4點針對每一肌層的需求,依序提供不同修復重點:透過保濕液強化肌膚長效保水力,輕拍美活肌精華給予肌膚亮白再生力,輕壓乳霜20感受肌膚緊緻回彈力,最後用保護乳液打造肌膚最後一道鎖水防護力。日間專用的光對策美肌修護霜,針對日常生活中紫外線所帶來的老化問題,發揮防曬兼具修護的雙重效果,讓防曬也是保養。

保養要有感,就從激發肌膚原有自我修復力開始。美麗的肌膚,來自每日保養的累積,請細細感受肌膚從肌底散發出活力與光澤。

原料圖鑑一覽表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