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小花下的堅毅

茴芹生長於海拔2500公尺高的阿爾卑斯山上,在歐洲,自古以來茴芹的根部常被當作外傷藥、止咳化痰用藥。將如此珍貴的原料,添加於保養品中,為世界首創之舉。

 

孕育茴芹的生長環境,日照十分強烈,在天氣晴朗時,陽光耀眼得令人睜不開眼。茴芹在陽光的照耀下,遠看有如閃著寶石的光芒,澄澈的空氣中洋溢著一股心矌神怡的氛圍。

 

而生長於如此強勁的紫外線照射下的茴芹,其各個部位(根、莖、葉)在對抗紫外線上,是否有著不為人知的功效?

抗氧化的神隊友

景觀優美的阿爾卑斯山,實際上是相當嚴苛的生長環境。為適應高海拔的低溫,以及大量的紫外線照射,茴芹練就了對抗環境變化的能力,而如此強健的生命力,對肌膚果然蘊含著卓越的抗氧化力量。

肌膚受到紫外線或外界刺激時,體內會產生過多的活性氧,產生的氧化物會導致細胞機能失常、新陳代謝變差。研究發現,茴芹萃取精華能有效去除90%的活性氧。    

隨著年紀增長,生活習慣、壓力都會增加活性氧生成。朵茉麗蔻全效8點,皆富含茴芹精華,不僅擁有優異抗氧力,亦能有效抑制黑色素生成,減少皺紋斑點問題。

全效8點皆含茴芹精華,從卸妝、保養到防曬,幫助肌膚抗氧化

原料圖鑑一覽表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