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出肌膚根本力的珍貴原料



散生於河岸邊,野馬追為多年生草本植物。60cm高小小身軀的一頭,總是會在夏日結束前,爭相開出紅紫色的小花。

漢方藥材常見的的野馬追,蔭乾加水煎煮後,具有抑制發燒、解毒、止咳、降血壓及醫治支氣管的功效。對於產後女性,似乎也能有效消除水腫。

不管是受了皮肉傷,肌膚過敏發炎等,人體原來都有自我療癒的能力。而自我修復蛋白HSP,正是幫助肌膚回復健康狀態的重要關鍵。特別是自我修復蛋白HSP70(Heat Shocked Protein) ,能抵禦紫外線帶來的肌膚老化。

 

為提升熟齡肌漸漸失去的肌膚根本力,朵茉麗蔻從400多種漢方藥材中發現,外表不甚起眼的野馬追,其孕含的大自然力量,有著提升肌膚自我修復力的完美成分。

對抗紫外線老化的根本

紫外線對肌膚老化傷害,表面看起來是肌膚變黑,實際上會破壞肌膚細胞以及內部膠原蛋白。野馬追萃取精華可活化肌膚內自我修復蛋白HSP70,促進產生6倍之多的自我修復能力,並擁有保護及修復細胞DNA的效果。

 

朵茉麗蔻的基本4點以及光對策美肌修護霜,皆含有野馬追萃取精華,能防止膠原蛋白、彈力蛋白的分解,同時抑制黑色素的生成。讓肌膚從每日的保養,修復紫外線帶來的傷害,一點一滴找回肌膚的自我恢復力。

原料圖鑑一覽表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