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鬱金香原產於土耳其。在歐洲是宮廷貴族才能欣賞的花種,可愛模樣備受喜愛。
全世界約有5,600種鬱金香,而日本富山縣栽培的鬱金香多達500種類,其中「粉紅鑽石」,是在眾多的鬱金香中嚴選出來的品種。

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

秀麗山水的夢幻之鄉富山縣位處日本北陸地區,是個大自然富饒的好地方。

鬱金香是富山縣的縣花,富山縣礪波市是一個四季特別分明的地方,冬天的積雪覆蓋讓秋天種下的鬱金香球根,彷彿躺在大地的溫床,補足滿滿的能量等待春天的綻放!而春夏間因為豐富的融雪,也讓這裡的鬱金香可以在豐沛清冽的優質水源裡恣意的茁壯。

從日本大正時期就因得天獨厚的環境,擁有優良的氣候、水源清澈豐沛、土壤肥沃與熟練培植技術的花農,為日本鬱金香的第一產地。

在營養最飽滿之際收成



朵茉麗蔻契作的當地花農梅本先生說:
「鬱金香一定要在花田開滿的時候就趕快收成,因為這時是營養最豐富的狀態。」

美麗的肌膚,來自每日保養時間的累積

遠觀就像一顆碩大的粉紅鑽,因而得其名。從播種、培育到開花,需要5年的時間!
在歷經5年細心栽植,農家必須親手一株一株,在鬱金香最豐盈飽滿的時刻摘下,且必須在採收後五天內,方能將最佳的養份留住。

從藥用植物學的觀點來看,鬱金香擁有優異的抗發炎效果。而產自於日本的粉紅鑽石鬱金香,則被發現能有效改善肌膚粗糙、暗沉、彈力不足的煩惱。

梅本先生一邊跟我們的研究人員介紹的同時,一邊熟練專業的將發育不佳的鬱金香連根拔起,他說: 「如果不這樣做,就無法培育出品質優良的鬱金香。照顧鬱金香雖然辛苦,但是一分耕耘一分收獲,很值得!」
 

幫助肌膚膠原蛋白強健茁壯

補充肌膚所需要的膠原蛋白固然重要,持續維持美麗肌膚,關鍵在於提升肌膚製造膠原蛋白的修復力。

2008年朵茉麗蔻與熊本大學共同研究發現,粉紅鑽石鬱金香中蘊含的萃取精華,能幫助自我恢復蛋白(HSP47)增生,正確編排膠原蛋白,發揮肌膚應有的潤澤、彈力。

朵茉麗蔻全效8點中,除了膠原蛋白成分,皆添加了粉紅鑽石鬱金香中提煉出來的珍貴精華。

原料圖鑑一覽表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