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您,是否總是沒辦法花時間好好保養自己?
留給自己60分鐘,與美顏諮詢顧問一起學習用雙手呵護寶貝肌膚,掌握保養的小祕訣。
您可以深刻感受到「原來保養可以這麼舒適療癒」、「肌膚變得如此細緻透亮」。
衷心期待您的蒞臨。
誠摯邀請您
與重要的人一起使用朵茉麗蔻

最美好的禮物是陪伴,分享讓愉快的心情變成兩倍,朵茉麗蔻邀請您與親友一起來美顏諮詢中心,感受肌膚的美好變化及加倍的保養樂趣!

於此您可以
最直接地了解朵茉麗蔻

原料看得到,全系列商品摸得到,實際感受朵茉麗蔻點滴用心的日式保養。

專人服務
專業肌膚諮詢

在輕鬆舒適的環境下,自由試用全系列商品,並設有專業的諮詢服務,您可以放心與我們分享自己肌膚的期待,讓我們提供您專屬的保養建議,從肌膚的根本開始調理改善。

學習獨家保養手法
完整體驗全效8點

在完善的獨立保養空間裡,美顏諮詢顧問將陪您一同進行清潔與保養,配合膚質與生活習慣,現場面對面教學,讓您輕鬆掌握保養祕訣。

小提醒

1.臉部體驗由您親自使用全系列朵茉麗蔻商品,從卸妝、洗臉開始進行【手護養顏】獨家保養,美顏諮詢顧問將在旁協助並提供您專屬的保養建議。
2.如單純肌膚諮詢、不於臉上體驗,則不需事前預約,我們隨時期待您的光臨!
3.如體驗後想立即訂購商品,美顏諮詢顧問為您完成訂購後將優先依您希望送達的日期時間及地址以宅配方式寄送。
4.如有化妝習慣者,請自行攜帶補妝用品前來。
5.朵茉麗蔻是以女性肌膚所研發的保養品,如男性貴賓也想試用,我們建議以手部體驗為優先。

如果您也有以下問題,歡迎您撥冗前來免費諮詢體驗

試用套組才三天,
我的肌膚真的會有所改變嗎?

一定要用全效8點
才有效果嗎?

我是敏感肌,
可以使用朵茉麗蔻嗎?

試用覺得還不錯,考慮長期使用,
但我不知道我的保養手法對不對…

我們很期待您與我們分享肌膚狀況,並盼能和您一起更美麗!

看看來過的人怎麼說…

  • 新北市.來店時46歲
    未體驗過朵茉麗蔻
    覺得有美顏諮詢中心可以直接感受產品,非常的好,講解詳細,服務又專業。
  • 高雄市.來店時43歲
    剛試用朵茉麗蔻
    美顏諮詢中心的顧問、電話的專員,服務都真的很好,在這裡學了很多美容知識,也很放鬆,其他公司沒有這樣的服務。
  • 台北市.來店時47歲
    剛試用朵茉麗蔻
    今天來美顏諮詢中心感覺真棒,自己錯誤的使用手法、疑問都被解決了。說明也很容易理解。
  • 桃園市.來店時50歲
    朵茉麗蔻使用兩年
    去完美顏諮詢中心,感覺保養起來更有心得,更了解如何保養。
  • 新北市.來店時57歲
    剛開始使用朵茉麗蔻
    覺得美顏諮詢中心的服務很好,因為環境單純,無銷售壓力給客人,很舒服很棒。

常見問題

  • 1.在美顏諮詢中心能實際試用全系列8項商品嗎?

    您可以隨時來店了解並試用朵茉麗蔻全系列商品,我們設有專業的諮詢服務,提供您專屬的保養建議。

    除了手部體驗區,另備有個人的臉部保養空間,免費提供【手護養顏保養教學】。


    ※手部體驗或商品諮詢無需特別預約。

    ※如需體驗【手護養顏保養教學】,
    請先來電:台北店 02-2517-2020,台中店 04-2372-6700 預約。

  • 2.免費的【手護養顏保養教學】是什麼呢?

    「手護養顏」是朵茉麗蔻獨家的保養手法,美顏諮詢顧問將帶著您親自從缷妝、洗臉到保養等步驟,提供一對一肌膚諮詢和專屬的保養建議,讓您更了解自己的肌膚,並感受正確保養方式帶給肌膚不一樣的寵愛呵護。(完整體驗全系列8項商品於臉部,時間約40至60分鐘)


    ※若您有化妝的習慣,請自行攜帶補妝用品前來。

    ※如需體驗【手護養顏保養教學】,
     請先來電:台北店 02-25172020,台中店 04-23726700 預約。

  • 3.美顏諮詢中心也提供會員感恩回饋禮的試用嗎?

    有的,現場也有提供會員回感恩回饋禮的展示專區,讓您自行試用體驗。

    關於會員感恩回饋禮之介紹,請參考>> 「會員感恩回饋禮簡介」


    ※會員感恩回饋禮均為非賣品,僅能以點數兌換,現場展示之回饋禮僅供試用。

  • 4.可以在美顏諮詢中心申請試用套組或購買商品嗎?

    可以,在美顏諮詢中心您可以申請試用套組或訂購商品。

    您申請或訂購的商品,將優先於3日內以宅配方式,配送至您指定的地址。
    您也可以透過網路或電話完成申請或訂購後,指定於美顏諮詢中心完成取貨、付款。於美顏諮詢中心取貨時需出示取貨通知簡訊,若由親友代為取貨,需出示雙方身分證明文件(例:身分證、健保卡等...)。


    ※試用套組一人限申請一次,需自行支付國際物流運費198元。

  • 5.美顏諮詢中心提供哪些付款方式?

    如透過網路或電話預先訂購,選擇至美顏諮詢中心取貨,取貨時現場可選擇【現金】或【信用卡】付款。

    若於現場訂購商品,由黑貓宅急便配送可選擇【貨到付現】、【貨到刷卡】或【線上付款(信用卡/LinePay)】。

    ※美顏諮詢中心現場刷卡可以使用VISA、Mastercard、JCB、銀聯及美國運通卡(American Express)。
    ※現場與線上刷卡均有配合20多家銀行,刷卡可享分三期零利率服務。
    ※宅配「貨到刷卡」僅提供一次付清,無分期服務,詳請見>> 「購買指南」


如何抵達朵茉麗蔻美顏諮詢中心

台北店

服務電話:02-2517-2020 | 服務時間:11:00~19:00 ※每週日公休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一段150號1樓

捷運

搭乘捷運至『松江南京站』。

從5號出口(樓梯),往建國北路方向直走至『伯朗咖啡』,右轉後前行約1分鐘即抵達美顏諮詢中心。

從4號出口(手扶梯),往南京東路方向步行至『台灣銀行』右轉至5號出口後如上方指示。

台北市公車

搭乘公車至「南京建國路口」站後下車。

往「伯朗咖啡」方向過馬路,步行約1分鐘,即抵達美顏諮詢中心。

欲查詢公車資訊請搜尋『大台北公車』網站。

停車場

美顏諮詢中心附設免費停車場,若有需求請事前來電洽詢。

台中店

服務電話:04-2372-6700 | 服務時間:11:00~19:00 ※每週一公休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111號(美村路與五權西路交叉路口)

台中市公車

搭乘公車至「美術館五權西路站」站後下車,往「美村路口」方向走即可抵達。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