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保養疑問

容易過敏的膚質也可以使用朵茉麗蔻嗎?
朵茉麗蔻「全效8點」採用大自然原料,配方溫和不具刺激性,不論您是油性、乾性、混合性或敏弱肌膚都能夠安心使用。
歡迎您聯絡我們,我們了解您的肌膚狀況後,會再提供專屬於您的保養建議。
雷射手術過後也可以使用朵茉麗蔻嗎?
朵茉麗蔻溫和不具刺激性,且全商品無添加酸類煥膚成分,若術後無開放性傷口及敏感,您可以使用。
但仍然建議您先與醫生諮詢,並依照醫生指示使用。

※若有其他疑問,歡迎您聯絡我們。
我對某些化妝品成分過敏…
若您對特定的保養品成分過敏,我們可以協助您確認商品中是否含有該成分。
但是使用上,請您先與醫師諮詢後再依照醫生指示使用。
使用商品後肌膚感到不適,如紅腫、發癢等情況時,該怎麼辦?
請您暫停使用商品,並與我們聯絡,我們將根據您目前的肌膚狀況提供保養建議。

■免費客服專線0800-866-866 ※手機也可以免費撥打
服務時間: 09:00~21:00 ※元旦、大年初一公休
什麼是手護養顏手法?
「手護養顏手法」為朵茉麗蔻獨家的保養手法,藉由朵茉麗蔻第九項聖品「您的雙手」讓全效8點發揮其功效,透過您的雙手感受肌膚細緻的變化、感受朵茉麗蔻為您帶來全新的肌膚體驗。
想要了解更多詳情,歡迎您親自蒞臨美顏諮詢中心或點擊這裡
我一定要按照建議使用量保養肌膚嗎?
朵茉麗蔻的建議使用量是為達到預期功效而設計的用量,因每個人的肌膚狀況不盡相同,推薦您剛開始保養可先參考建議使用量,再依照您自身肌膚的狀況調整。
若對於保養上有任何疑問,歡迎來電0800-866-866免費客服諮詢,或至美顏諮詢中心參加一對一保養手法體驗。

※提醒您,一對一保養手法體驗需事前預約。
請先來電:台北店 02-2517-2020,台中店 04-2372-6700
想知道商品的使用方法
請您點擊這裡,了解更多商品的使用方法。
不清楚肌膚吸收保養品了沒…
基本4點被肌膚吸收的狀態請參照下方說明
‧「保濕液」-當手心和臉頰間的水狀感轉為輕黏、並且無濕潤感即為吸收
‧「美活肌精華」-用指腹輕彈臉部,當肌膚表面無濕潤水感即為吸收
‧「乳霜20」-由下往上、由內往外推勻至滑順感消失即為吸收
‧「保護乳液」-用掌心溫柔包覆全臉按壓,當肌膚表面看起來無濕潤水感即為吸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