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試用套組

試用套組裡面有包含哪些商品呢?
朵茉麗蔻全效8點3日份試用套組,包含了卸妝、洗臉、基礎保養到防曬。
讓您能在實際購買商品前,體驗一系列8支完整的抗皺淨斑保養。
如何申請試用套組?
您可以透過電話、網路或是美顏諮詢中心申請試用套組。
除了登記您的個人資訊以外,我們也會詢問您目前的肌膚煩惱,並提供適合您肌膚的保養建議。

■電話
歡迎您撥打我們的免費客服專線0800-866-866 ※手機也可以免費撥打
服務時間: 09:00~21:00 ※元旦、大年初一公休

■網路
請點擊這裡,24小時全年無休接受您的申請。

■美顏諮詢中心
歡迎您親臨美顏諮詢中心,透過實際體驗商品的觸感了解朵茉麗蔻。
申請試用套組需要費用嗎?
申請試用套組需支付國際物流處理費198元,且每人僅限申請一次。

目前我們提供「貨到付現」、「線上刷卡」和「LINE Pay線上付款」。
※電話申請試用套組時無提供線上付款服務,請您見諒。

■線上刷卡
您可以使用VISA、Master或JCB卡,申請試用套組的國際物流處理費需一次付清,無分期服務。

■LINE Pay線上付款
支援一次付清,請準備好您的手機以利進行LINE Pay付款。
未滿30歲也可以申請試用套組嗎?
朵茉麗蔻是屬於抗老的保養品,推薦30歲以上熟齡肌膚申請,若您未滿30歲,歡迎您先聯絡我們,透過了解您的肌膚狀況後,再提供符合您的美容保養建議。
我可以使用公司地址申請試用套組嗎?
若您希望將試用套組送往公司或其他指定地點,使用電話申請時,請告知朵茉專員您指定寄送的地址。
使用網路申請時,請先填寫個人住家地址後,再勾選「指定其他送貨地址」輸入您欲收件的地址即可。
我的地址沒有出現在選項裡……
由於改制及路名變更的關係,部分路名尚有無法選取的可能性,若您欲登錄的街道或路名無法選取,請您直接填寫於空白欄位。
一定要申請試用套組才能購買嗎?
我們也提供直接購買商品的服務,
但是仍然建議您先申請試用套組,體驗朵茉麗蔻是否適合您的肌膚後再進行購買。

由此申請試用套組
為什麼要先申請試用套組?
我們希望您在購買商品前,先透過實際使用3日份的試用套組,
親身體驗朵茉麗蔻是否適合您的肌膚,覺得適合後再購買商品。
申請試用套組,請點擊這裡或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