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茉麗蔻全效8點」
抗老保養分為8支的理由

「朵茉麗蔻全效8點」抗老保養分為8支的理由 「朵茉麗蔻全效8點」抗老保養分為8支的理由

我們長年不停歇地開發研究,如何修護熟齡肌日益衰退的「根本力」,想從根源徹底解決肌膚的各種煩惱。
研發團隊根據研究結果,終於研發出「朵茉麗蔻全效8點」最好的抗老保養方式。
8支產品效果加乘,一起使用更能發揮僅使用單支產品的數倍效果。

最佳抗老對策「全效8點」

朵茉麗蔻的起點,源自1974年推出的一支抗皺乳霜。

在40年前尚未有保養品添加膠原蛋白的時代,這支乳霜是朵茉麗蔻首次將膠原蛋白添加入保養品的先驅,並且持續改良功效進化至今。
為了將這支乳霜的效果發揮到極致,「全效8點」是我們實證累積後尋到的解答。

乳霜20凝聚年齡肌所需營養, 保養關鍵在於如何將珍稀護膚成分送達肌膚深處作用。
為此需要除去髒汙、充足保濕、提升肌膚活力、賦予營養後加以屏護,每個步驟都不可或缺。抗皺淨斑最佳配方,即是全效8點。

朵茉麗蔻的起點,源自1974年推出的一支抗皺乳霜。 朵茉麗蔻的起點,源自1974年推出的一支抗皺乳霜。

全效8點的研究成果

經實驗證實,全效8點皆有護膚功效。

朵茉麗蔻全效8點,整套一起使用可將每支產品的保養功效再加乘。
就如漢方配方中組合多種生藥,達成比單方更加良好的效果,

譬如:水份含量,單用保濕液和保護乳液的確就可以提高肌膚的含水量,但若基本4點一起使用,能產生更好的效果。
同樣對於想提升肌膚的緊緻彈力,基本4點一起使用,更能獲得大幅度的改善。

「全效8點」八支商品皆獲得日本「抗皺評價」實證,有效幫助肌膚打造不懼怕皺紋的好膚質。

經實驗證實,全效8點皆有護膚功效。 經實驗證實,全效8點皆有護膚功效。
抗老保養的基礎
「基本4點」

隨著年齡的增長,年齡肌守護肌膚水份與膠原蛋白的能力越加衰弱,易受到外界環境的傷害。

朵茉麗蔻基本4點,每一支產品都能提升膠原蛋白彈力,可針對不同肌膚層的修護重點,補給所需的營養,修護年齡肌容易流失的保濕成份與膠原蛋白。
提升肌膚根本力,打造從內到外彈潤光澤的健康美肌。

抗老保養的基礎「基本4點」 抗老保養的基礎「基本4點」
讓後續保養更好吸收
「準備3點」

若肌膚表面殘留著髒污,將會阻礙後續保養「基本4點」營養的吸收狀況,降低保養的效果,因此徹底清潔很重要。
但若清潔力強的產品,容易對脆弱敏感的年齡肌造成額外的負擔。
朵茉麗蔻「準備3點」是專為年齡肌問題研發出的產品。能溫和但完美卸除肌膚髒汙,同時留下滋潤。

讓後續保養更好吸收「準備3點」 讓後續保養更好吸收「準備3點」
防禦日間紫外線傷害
光對策美肌修護霜

使用「準備3點」「基本4點」保養肌膚後,白天為肌膚再加一道防衛,
防禦紫外線和藍光、日光燈等肌膚老化大敵的傷害。

除此之外,光對策美肌修護霜和基本4點皆添加能修護肌膚「根本力」的美肌成份,保養不僅於晚間,日間也能持續修護,讓肌膚時刻備受呵護。

光對策美肌修護霜 光對策美肌修護霜

全效8點每一個單品都有優異的美肌功效,但整套一起使用有相乘功效,讓護膚效果更加顯著。

由漢方製藥背景起家的再春館製藥所,才能做得到憑靠「全效8點」保養肌膚,就能打造出無畏環境、年齡,活出自信的美麗肌膚。

全效8點每支產品皆具抗皺功效,八支整組功效相乘,更勝單支,請務必親自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