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眼的金黃色花海



兵庫縣佐用町,利用休耕田地栽培向日葵。是西日本知名賞向日葵名勝。

 

俗稱日頭花的向日葵,因其向光的習性,成長期間喜愛跟著太陽轉動。這和煦溫暖的向日葵,可愛的花形總給人充滿元氣的印象,其實能為肌膚能帶來滿滿的活力。

讓肌膚煥發活力光澤

栽種向日葵時,水分過多時容易讓向日葵良莠不齊,特別是每年播種正值梅雨季節,最需農家費心照料。
 

播種後的第5天,向日葵逐漸發出翠綠嫩芽,而這剛出生不久的小小新芽,實際上濃縮著蓄勢待發的能量,而利用這滿滿的能量,向日葵在短短兩個月的時間,即可長大到一般成人肩膀高度。
 

為讓花開得更大更美,新芽長到20cm左右時,會進行人工疏苗。朵茉麗蔻認為,這些提早退役的幼苗內,必定蘊藏著等待綻放的強大生命力,著手進行研發其可能的美肌力量。

 

 

讓肌膚煥發活力光澤

萃取自向日葵新芽精華,具有復甦細胞中70%的老廢沉睡蛋白質、加速清除老化因子。添加於柔肌泡泡面膜,可透過滿滿包覆,蒸臉的方式,提高肌膚代謝及血液循環,僅需3-5分鐘,便可以整理肌膚紋理、修復損傷,讓肌膚由內透出柔軟光澤感。

原料圖鑑一覽表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