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鰻如同它咕溜滑潤的身軀,其魚皮富含相當優質,且難以被紫外線分解的膠原蛋白。

肌膚光滑,長效保濕


從「海鰻」所萃取的膠原蛋白擁有高度保濕效果。其魚皮富含豐富的膠原蛋白,特別是海鰻的魚皮脂肪較少,更能萃取出濃度高的膠原蛋白。除此之外,亦含有維生素A、D及軟骨素,擁有令人期待的美容效果。

 

海鰻生長於接近人體溫度的海域中,遍佈在東南亞海域、印度洋、紅海。生長於泰國海域的野生海鰻幾乎可長達1米,全年均能捕獲。龐大的體型足證以牠們在當地海域得到充足的食糧。

來自泰國海域的海鰻

在泰國海鰻的魚皮為不可食用,並會直接廢棄。

 

經研究發現,1kg的魚皮僅能萃取出3g的珍貴膠原蛋白,利用不同的分子大小,滲透肌底,促進膠原蛋白增生,大幅提升肌膚彈力與保濕力。改善肌膚紋理,讓肌膚表面平滑細緻,長效保濕可長達6小時以上。





特別是,能強化第1,5型膠原蛋白。第5型膠原蛋白在肌膚中,相對稀少珍貴,是維持肌膚彈力飽滿的重要元素!

海鰻膠原蛋白成分,為朵茉麗蔻一系列全效8點產品,提供肌膚保濕的重要成分。不單單只有基礎保養,從卸妝、洗臉開始,就能改善細紋,完整保濕。

原料圖鑑一覽表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