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肌膚光滑,長效保濕


在日本,常見的清酒,多是以米為主成份製作。米經過發酵後所產生的酒粕,可以被當作肥料再次應用。而位於日本九州常見的燒酒,是將稻米發酵後的清酒,再以「甘藷」(地瓜)作第二次蒸餾後,方可完成的特有「燒酒」。

然而第二道工序中所剩下的「甘藷」酒粕,無法作為農田的肥料,使用之後卻只能丟棄,非常可惜。燒酒製造商便開始思考,如何找到酒粕的再利用價值。
 

讓肌膚光滑,長效保濕



要將燒酒酒粕的功效發揮至保養品中,其實並不容易。朵茉麗蔻一系列保養品中,所採用的燒酒酒粕成分,是出產於熊本縣的「高系14號」甘藷品種。堪稱甘藷之王,是地瓜中最甜的品種。
 



 

經研究發現,「製酒時被過濾掉的酒粕,實質上蘊含豐富的胺基酸及多酚等各種營養成分,對於肌膚具有優良的保濕效果及抗氧化效能,非常適合應用在保養品上。

保護肌膚,幫助維持光澤

維持年輕豐潤的肌膚,就要避免體內膠原蛋白被破壞。燒酒酒粕萃取精華,能有效抑制30%膠原蛋白醣化。膠原蛋白一旦醣化,不僅加快老化速度,肌膚會顯得蠟黃、暗沉。

燒酒酒粕精華的應用,日前在日本已獲得專利許可,是朵茉麗蔻獨家添加的成分。

基本4點中美活肌精華、乳霜20,皆富含燒酒酒粕精華,有效提升肌膚亮澤度。能有效地為肌膚帶來抗氧化的效果,提升整體水潤度及光澤感!

基本4點中美活肌精華、乳霜20,皆富含燒酒酒粕精華,有效提升肌膚亮澤度。其成分能夠有效地為肌膚帶來抗氧化的效果,提升整體水潤度及光澤感!

原料圖鑑一覽表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