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擁日本阿蘇,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

朵茉麗蔻製造生產地-熊本,自古以來就擁有豐富純淨的水資源,譽有水之都美名。日本的「百大名川100選」中,熊本就佔了4條水源。

熊本市居民的平均壽命,在日本全國縣市中為數一數二長壽代表之一,且男女平均壽命相差得少。原因無他,人體構成60%以上的水,皆攝取於豐沛優質的伏流水,長壽的秘訣或許就能略窺一二。

九萬年前的大自然恩惠~阿蘇伏流

位於熊本縣,阿蘇火山為全世界世界屈指可數活火山口,擁有全世界最大的破火山口。經過四次爆發,最後一次在九萬年前,透過大自然的力量所帶來純淨水源及特殊地形。

經過幾千萬年降雨的累積,滲透入地面後,便成為地下水。在阿蘇地區特殊的火山地形中,地下水流經的火山岩堆積物及流砂層等天然的過濾器,經年累月形成了「伏流水」。

因阿蘇地形的優勢,有著許多空的溶岩夾層,而雨水會流經層層的火山岩堆積物,以及相當結實難以到達的深層火山岩層,帶來龐大的貯水量。

水是肌膚的基礎

朵茉麗蔻在製造生產時所採用的水源,皆源湧於熊本地下四百公尺的伏流水,為所有產品的基底成分,也是所有成分調合中最重要的基礎,優質的伏流水擁有可溶解物質的特性,能將成分中的水溶性保濕成分及其它有效成分充分溶解混合。

原料圖鑑一覽表

Page top